close
哎呀呀~
一到假日我又開始鬼混了
沒想到虛晃一下,又四天沒更新了阿...OTL

不過沒關係,日記是有分種類的!

每天都寫的,叫「日記」
星期日才寫的,叫「週記」
每個月底寫的,叫「月記」
每年年底寫的,叫「年誌」
還有一種,叫「任你記」,你想什麼時候記都可以
躺著記也行,站著記也行,假如可以,邊睡覺邊記碼A通

雖然說的好像很有道理(?)
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̄▽ ̄

謎之音:最近在搬家,不知道能不能當成惰性的藉口(台下噓聲四起...)

不然...
我來跟各位看倌說個語不驚人死不休、打死蚊子不賠錢的笑話
聽聽我那舉世無雙的笑話,好好體驗自己的無能吧 ( ̄︶ ̄)/

----------笑話開始的分格線----------

有一天
一對論及婚嫁的情侶,在吃完甜蜜的燭光晚餐後
手牽著手在愛河旁邊散步

走著走著
男生突然握住女孩子的手,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她

男:「小寶貝,今天晚上能來我家嗎?我有些事想...」
女:「好…好啊… 」(羞澀的點了點頭)

到了男方家中之後...

男:「我想,我們關了燈比較好…」

女(羞):「好…好啊… 」

男:「我想,我們在床上比較好? 」

女(臉紅):「好…好啊…」

男:「我想,我們蓋上棉被比較好? 」

女羞的說不出話來…但還是點點頭…

在黑暗的被窩裡,男生緊緊的握著女孩子的手,情深款款的看著她

面對男孩子的表現,女孩子因為害羞,閉上眼睛

男:「小寶貝,這一點都不可怕,相信我,你會喜歡上他... 」

女孩子仍舊害羞的不得了,但還是偷偷的睜開眼睛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男(在被窩中):「妳看!!!我的手錶有冷光功能!!! 」

(衍星被打死拖走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i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